close

 

一位旗津好友的推薦 


最近新開的店 主打的是海鮮的鍋燒麵 粥


到旗津又多了一種新的選擇


今天點了綜合的意麵試試 


端上來的時候 其實比我原本想像的還驚艷


光那四隻肥大的卷兒 看到就舒服了


海鮮新鮮味美 湯頭順口加上麵條滑溜


意麵的軟Q度其實我還覺得滿剛好的 我喜歡


小配料不再像市面上的白菜


我好像有吃到菇啊 花菜干 海帶芽


其實好吃的東西就是要一直吃 所以在我看清楚


食材已經在我的嘴裡俘虜了


小菜不得不說還滿適合我的。


今天選的都是20元一碟


份量不多不多少剛剛好


適合我這樣什麼都想吃的人


總之這家 東西新鮮肥美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 


每週一公休


中午11:00-晚上08:00

#海味海鮮鍋燒海鮮粥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廟饞大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