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


前陣子我有介紹過它們的很多口味


說真的每種都好吃


現在情有獨鍾的是巧克力口味


因為吃過才知味有多濃


在外面我很少買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因為不是太甜 就是一個怪味


自從試過大川本舖的巧克力口味


說真的 只要經過鳳山 就是會忍不住去買一組


(現在不止鳳山有 還有很多分店造福大家)


它們蛋糕海綿體 每種口味都有一樣的特色


不乾  蛋糕跟氣氛一樣 最怕乾


它們的好吃 巧克力味也香 


而且上面還有一顆顆像巧克力豆的東西


夾層還有巧克力醬 


人生一大爽事 就是吃完正餐後


還有可口的甜點


更推的是 這樣好吃的古早味蛋糕 


少了鮮奶油 少了罪惡感


真的好吃一口接一口


減肥總是明天的事...


心動了嘴巴跟著動就對了


聽說小港店也要開幕了哦


目前我知道有


#鳳山中山店


#華榮店


#東港店


#小港店


好吃的蛋糕越來越多地方吃得到


#黃金起士蛋糕


#芋泥杏仁蛋糕


#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


#原味


#輕乳酪蛋糕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


#好吃的東西


#好不好吃隆麥泉...


自己吃過就知道


#做人可以豪洨 #美食真的沒辦法騙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16號


我朋友可愛的女兒也是用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哦


好評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廟饞大濕 的頭像
    廟饞大濕

    廟饞大濕

    廟饞大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