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家日本料理

  

因為我找到 以前在高雄某家日本料理

服務的 日籍料理長 岩本義信師傅

關於這段 以後再描述

先說說最近一次的用餐

#灯火小料理 


我私心特別推薦的是星期六超值的

  

午間定食套餐  因為我特別喜歡握壽司

多樣的選擇 一次擁有


他們的米 聽說是日本空運來臺的日本米

   

     

吃在嘴裡的口感真的特別Q彈


搭上新鮮的魚生 完美的組合


干貝 鰻魚箱壽司還有玉子燒是我最喜歡的

   

 

在這喝到的味噌湯是 赤味增 跟一般用的白味增不太一樣

  

但是是好喝的


小缽附贈的小菜也都很好吃 

  

 

  

  

 蒸蛋第一口吃下去 有淡淡柚香 接下來才是蛋香

粉嫩粉嫩的 這蒸蛋蒸的很讚

  

最後再來個甜點布丁滑嫩順口100分

  

真心覺得一個不夠吃 哈哈

整套定食吃下來 在午間真的剛好的飽足感

而且色彩搭的很美

為了顧及品質

岩本料理長會廚房壽司台兩邊跑

  

依然是這麼親切

可是做起來料理來又絕然不同

有一種像是電視上說的 職人精神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熱情

點菜的時候又很有禮貌的會蹲下來

蹲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裡用餐有家的感覺

推薦給各位

電話:072367133

店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6號

#週六限定 #午間定食 #握壽司 #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廟饞大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